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勒索毆打身障女 警調監視器追人

捷運南勢角站外,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孩,想自食其力賺錢,工讀賣烤三明治,沒想到卻遇到一名,自稱是捷運保全的人,以捷運站不能賣東西為理由,強行索討200元,女孩不給,被這名男子毆打腹部,今天(30日)店長帶著她出來指控,希望能儘早揪出這名不肖男子。

受害工讀生:「烤三明治、烤三明治。」

有身心障礙的工讀生,想靠著自己能力賺錢,卻遇到不肖男子跟她要錢,要不到,還直接打人。

受害工讀生:「打很多次的時候,我就跑走,(打很多拳嗎)對,還是會怕啊,在這裡賣。」

回想被打,工讀生還心有餘悸,不敢再到捷運站外賣三明治,週一(28日)晚上,這名23歲的工讀生,在捷運南勢角站外,被一位身穿保全制服的,20多歲年輕男子,以「捷運站不能賣東西」為由,索討200元,她不肯給,男子竟然直接打她右腹,不過,這已經不是第1次,她被勒索要錢。

愛心三明治店長曾先生:「賣的第2天、第3天,就有一個人看到她,第1次就是搶走她500元,沒想到隔2天又同一個人,說要罰她200元,我去查好像也不是200元,28日晚上又1次。」

賣三明治的店長好生氣,一個愛心烤三明治,有蛋、有火腿,才賣50元,每天免費提供5個,讓工房屋信貸貸款全省皆可處理讀生在捷運站外賣,當收入,當初原本是好心,想幫她一把,沒想到短短1週,接連4天都遇到狀況,總共被強行拿走900元。

愛心三明治店長曾先生:「她還滿害怕的,她會自己哭,回來店裡問她,她又不法拍屋貸款成數敢講,我就覺得怪怪的,我跟蹤她好幾次才發現,她會去找朋友哭訴不敢跟我講,因為她很怕沒有辦法賣三明治。」

中和景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:「警方受理完以後,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。」

受害的工讀生,週二(29日)已經跟店長到捷運站,指認是一名捷運保全所為,不過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釐清當時狀況,讓她能安心賣三明治。(民視新聞蘇晟維、沈建宏台北報導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勒索毆打身障女-警調監視器追人-083530933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ric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