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人性本來就很賤(5)



博客來書籍館;人性本來就很賤(5)
伴手禮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80287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人性本來就很賤(5)

作者:血腥瑪莉 出版社:今天亞洲(旭昇代理) 出版日期:2010年08月3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917790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人性本來就很賤(5)

top 人性本來就很賤第5集:暗賤難防——千萬別為「暗賤」抓狂伏爾泰曾說︰「死者不在乎誹謗中傷,活人卻因它而怒極身亡。」「暗賤」通常是見不得人的卑劣勾當,冷不防從背後襲來,讓人瞬間中「箭」落馬。最常見的「暗賤」就是流言蜚語和八卦傳聞,至於「暗賤」傷人則有奇妙透頂的規律,越是想撲殺它,它就越生機勃勃,一旦不理它,它就自然而亡。遺憾的是,這個道理雖然人人都懂,但卻因為不知如何因應,屢屢被這些防不勝防的暗「賤」所傷。本書特色托馬斯.富勒曾經說過︰「最能讓惡毒的舌頭得到滿足的,莫過於他人憤怒的心。」因此,當你聽到「賤人」在背後說你的壞話,不必急於辯白,也不必加以理會,才不會被這些防不勝防的暗「賤」所傷。 熟諳人性的人,通常會想去設法投你所好,最後讓你被他出賣掉,還以為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「好人」。在這個「賤人」橫行的社會,靠賤招行「騙」天下的人比比皆是,不得不小心提防。人性本來就很賤,因此你必須認清賤人到底具備那些「賤智」。賤人通常都很喜歡耍賤,如果你不想老是被坑騙,就必須多留一些心眼,才不會讓那些賤人有機可乘。★對於準備欺騙你的賤人來說,弄虛作假幾乎已經成為他們的家常便飯,因此,想要拆穿他們的真面目,唯有用點賤招,才能讓他們的虛偽行為凸顯出來。作者簡介血腥瑪莉細膩又充滿童心的新世代作家,喜歡用兩性麻辣笑話和幽默詼諧語言講述人生道理,對於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,以及人生百態都有風趣獨特的見解,編著書籍有《我不是教你賤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2集:賤人賤智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3集:賤招拆招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4集:賤死不救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5集:一賤雙鵰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6集:一賤鍾情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7集:人賤人愛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8集:活賤鬼》《我不是教你賤第9集:賤入佳境》《人性本來就很賤》《人性本來就很賤第2集:賤怪不怪》《人性本來就很賤第3集:請勿賤笑》《人性本來就很賤第4集:賤色忘友》《人性本來就很賤第5集:暗賤難防》……等書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80287









snug

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uric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